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茫踩空腳腫 醫疑「痛風」苗可麗嚇到落跑

連靜雯(左起)、苗可麗與何蓓蓓為「忘年之交」。(翻攝自連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苗可麗、連靜雯和何蓓蓓年紀差距不小,卻為「忘年之交」,感情相當好,昨天3人在聖誕節玩交換禮物,幾杯黃湯下肚後開始大曝糗事,苗可麗自爆曾經因為腳痛跑去看醫生,結果卻因為怕被醫生得知腳痛真相,飛速逃離醫院。

苗可麗昨天自爆醉酒糗事,竟然曾因不想告訴醫生自己喝茫踩空受傷,從醫生面前倉皇而逃。(台視提供)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昨天苗可麗和好友聚會時,自爆喝醉糗事,她說有一次因為喝得太茫,爬樓梯時一腳踏空跌落,隔天醒來整隻腳腫到不行,讓她痛得立刻就醫,沒想到醫生診察後懷疑是痛風,說要進一步診斷,苗可麗不想被醫生發現是自己喝醉踩空才扭傷,和醫生一來一往,強調自己不是痛風,卻說不出個所以然,情急之下苗可麗竟從醫生面前倉皇逃走,超糗往事一講完,讓好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