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名假帳號洩摟女照 本尊吳慷仁大傻眼

吳慷仁名字遭冒用,Instagram非本人。(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男星吳慷仁今日收到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名女子甜靠他懷裡,2人一起對鏡頭嘟嘴裝可愛,但他根本想不起來那名女子是誰,以為是合成照,抬頭一看帳號還是用自己本名開的,這時他才驚覺自己名字被有心人士拿來冒用了,直呼「傻眼」。

吳慷仁仔細看了照片中女子手上的飲料,才想起來她是最愛喝該牌紅茶的陳慧翎導演,6年前他在陳慧翎作品《下一站,幸福》中演出「花拓也」爆紅,當時陳慧翎還告訴他「你會變,很多人出道後都變了」,吳慷仁今年以《麻醉風暴》奪下金鐘迷你劇男配角時,不忘向她喊話「我沒變」,好交情可見一斑。吳慷仁今天見到照片不禁感嘆「這個帳號的主人很有心,有我的照片比我有的還多」。

貼頭照遭盜PO,吳慷仁傻眼。(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不過使用吳慷仁的名字當帳號,裡面又PO出他的生活照,還是讓他感到困擾,網友也容易誤會,於是他今日在臉書上澄清向帳號使用者喊話:「謝謝你喜歡我,但可以不要取我的英文名字嗎?」同時也希望粉絲不要因此受騙以假亂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