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西仁和他...1個孩子的爸洩肩情

赤西仁(左)在ig上傳自己與小栗旬的合照,兩大型男搭上線引起不少話題。(翻攝自赤西仁ig)〔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男星赤西仁是傑尼斯夯團「KAT-TUN」前成員之一,退團後單飛在演藝圈闖盪,和女星黑木梅莎奉子成婚後,現已升格為1個孩子的爸。昨天,他在官方instagram秀出自己與男星小栗旬的合照,他寫上「小栗旬。Hanging out with Shun Oguri.」,兩大帥氣男星搭上線,引來3萬名網友點讚瘋狂討論。

照片中,赤西仁穿著黑色西裝外套,頭戴畫家帽撇嘴痞樣,一身雅痞風格,小栗旬則是戴著墨鏡、毛帽穿著羽絨外套,臉上還留著鬍子十足型男打扮,兩人肩並肩,看起來像很好的朋友。由於兩人過去從未合作過,合照曝光後也讓網友十分驚訝,紛紛直呼「原來他們是朋友」、「合照也太帥了吧」,讚嘆聲不斷。

赤西仁先前和女星黑木梅莎奉子成婚後,沉寂了好一陣子,在日本人氣雖大幅下滑,但在中國卻擁有廣大粉絲,不僅個人微博有將近200萬粉絲追蹤,先前他出席中國「愛奇藝尖叫之夜」頒獎典禮,一舉拿下亞洲人氣藝人、年度音樂大獎2項大獎,主辦單位更出動4位保鑣護駕,在中國人氣紅不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