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冰冰咳血一整桶 什麼病痛到爆哭

李冰冰到澳洲拍片竟無預警病倒,高燒不止還會咳血。(翻攝自李冰冰工作室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影星李冰冰拍攝最近到澳洲趕拍新片《謎巢》,身體卻突然亮起紅燈,無預警的發高燒,且在當地竟查不出病因,還曾因護士扎針失誤,導致血染病床,本來李冰冰還想繼續撐著工作,直到同事一再提醒,才決定回國治療,幸好返回中國診治發現是「化膿性扁桃體炎腺體炎」,經治療後撿回一條命,她也將這段時間辛苦忍病,走過鬼門關的過程公開,工作團隊今又加碼PO上她生病時咳血的驚悚照,讓粉絲超心疼。

李冰冰先前拍攝《變形金剛4》和《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在好萊塢闖出名號,成為國際巨星。(翻攝自李冰冰微博)李冰冰的工作室在微博上公開一系列相片,透露李冰冰在澳洲期間,除了忍受病痛,因查不出病因得天天打針控制症狀,嚴重時只要咳嗽就會咳出血,甚至會痛到縮在被窩裡大哭,但是她好勝心很強,只要身體狀況好就會開始讀英文劇本,敬業精神和拚勁讓人敬佩,據悉,李冰冰身體尚未完全復原,但病況已消失,已在昨天出院回家靜養,康復後就會回到工作崗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