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深田恭子火辣倒奶 加碼舔...好誘人

深田恭子穿著黑色深V開衩禮服,大方秀出美腿。(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以鄰家女孩形象走紅,水汪汪的大眼,迷倒不少男粉絲,向來走肉感路線的她,曾被冠上「肥恭」的稱號,33歲的她最近積極瘦身,轉型改走性感路線,去年推出的寫真《Down to earth》大賣後,相隔一年將再推出新寫真《Nu season》。

深田恭子將在1月發行寫真《Nu season》,日本《現代週刊》搶先曝光寫真集裡部份的美照。(翻攝自Twitter)

日本《現代週刊》搶先曝光寫真集裡部份的美照,她穿著黑色深V開衩禮服,大方秀出美腿,更躺在沙發上以倒臥方式入鏡,倒奶露出豐滿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另一組為她先前飛至歐洲拍攝,她穿著牛仔熱褲手拿冰淇淋站在大街上,並舔著沾到手腕的冰淇淋,十分誘人。

深田恭子的樣貌未受歲月影響,甚至越變越年輕,也堪稱是日本藝能界最強的凍齡女之一。

深田恭子將在1月發行寫真《Nu season》,日本《現代週刊》搶先曝光寫真集裡部份的美照。(翻攝自Twitter)深田恭子瘦身有成,轉型改走性感路線。(翻攝自Twitter)

深田恭子日前為寫真專程至歐洲拍攝,她穿著熱褲手拿冰淇淋站在大街上。(翻攝自Twitter)深田恭子躺在沙發上倒奶露出豐滿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翻攝自Twitter)深田恭子躺在沙發上倒奶露出豐滿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翻攝自Twitter)深田恭子穿著黑色深V開衩禮服,大方秀出美腿。(翻攝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