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先卡位 時尚圈掀星戰風

白宮記者會上發言人厄尼斯特站在台上,身邊卻出現帝國風暴兵和機器人R2-D2。(路透)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熱潮不斷,全球各地星戰迷不但趕著去電影院朝聖,白兵和R2-D2竟然還放肆到白宮撒野?星戰鐵粉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年終記者會最後,以「好的,各位,我得去看星際大戰了。」然後火速離開現場,沒想到發言人厄尼思特上台,背後竟然站著帝國風暴兵(白兵)和可愛的經典機器人R2-D2,顯現黑暗勢力偷渡進白宮,很多人都覺得又囧又可愛。

時尚界也沒錯過星戰風潮,rag & bone和Bloomingdale’s百貨聯手以「Force 4 Fashion」為主題舉行時尚募款,還設計兩款從男女主角身上擷取靈感的特殊造型,就連百貨公司櫥窗也精心設計,看得這波星戰風暴還有得吹!

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個超級星戰迷。(路透)

rag & bone 為「Force 4 Fashion」所設計女裝於Bloomingdale\'s 百貨櫥窗展示。(rag & bon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