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星戰首映!JJ致敬黑武士 徐佳瑩扮尤達大師

《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林俊傑以新角色造型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星戰迷期待已久的系列第7集《STAR WARS:原力覺醒》台灣明天將搶先美國上映,今晚西門町首映會星光雲集。金曲歌王「JJ」林俊傑特地裝扮成最新反派凱羅忍,他一身黑衣黑斗篷,手持十字光劍走紅毯,他表示自己最愛的星戰角色就是黑武士,還手戴黑武士戒指,可惜這次沒有黑武士,所以他扮成黑武士接班人凱羅忍來致敬。

《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林俊傑手戴黑武士戒指。(記者胡舜翔攝)《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林俊傑以新角色造型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嬌小可愛的徐佳瑩則在髮型下巧思,兩個辮子當耳朵化身尤達大師,因為這是好友楊乃文最愛的角色,雖被認為比較像莉亞公主,但她自嘲「我身材比較像尤達啦」。

《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MP魔幻力量承諾包場請粉絲看。(記者胡舜翔攝)《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徐佳瑩(左)以尤達大師造型現身,與楊乃文拿光劍比劃。(記者胡舜翔攝)《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艾力克斯(右)、李詠嫻掩不住興奮。(記者胡舜翔攝)

MP魔幻力量則獨缺近日生病的主唱廷廷,他們日前放話要包場,主持人阿關笑說要他們包小巨蛋連演200天,讓MP自信回說:「可以就試試看啊。」包括插畫家當肯、艾力克斯跟李詠嫻也都出席挺星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