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演本土劇 床戲秀好身材

臧芮軒甜美外型,登上PTT的表特版後大受網友歡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小林依晨」之稱的甜心主播臧芮軒,從主播轉戰行腳節目主持人,現在更跨足戲劇圈啦!甜美的長相,火辣的身材,當初一登上PTT表特版立即爆紅,最近悄悄的在八點檔《甘味人生》演出壞女人,被眼尖的網友認出後立刻引起討論此外,劇組也沒有白費他的好身材,安排了一場她與男演員黃文星的床戲,讓第一次拍親密戲的她直呼:「真的太害羞了啦!」

臧芮軒曾任UDN TV的氣象主播,有「小林依晨」的稱號。(翻攝自臉書)

臧芮軒原本是UDN TV的氣象主播,而後因為熱衷於行腳節目,UDN長官也願意給他機會嘗試,轉而挑戰行腳類主持人成績不俗,讓她活潑自然的氣質更是表露無遺。據《聯合報》報導,臧芮軒自己也坦言:「其實我的個性很活潑,正經八百的主播工作不適合我。」而最近跨足戲劇圈的工作,更讓她樂在其中。

臧芮軒的好身材,讓網友們笑稱想當她的膝蓋。(翻攝自Yahoo娛樂爆影音)

當初在PTT的表特版上爆紅的臧芮軒,一在《甘味人生》中以壞女人「寶兒」的角色登場時,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不敢相信那是他們心中甜美可人的正妹主播。對此她大方的承認:「真的是我!」另外還提到,當初會進入三立演本土劇,除了之前有在綠光劇團上過課之外,「一切都是貴人相助」

雖然是戲劇處女作,但臧芮軒表現不俗,劇組也沒浪費了她姣好的身材,為她與黃文星安排了一場床戲,臧芮軒以平口小可愛上陣,但一拍完隨即拉著綿被掩蓋,因為「真的太害羞了啦」

臧芮軒的好身材讓她的人氣激升。(翻攝自YouTube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