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慶功 熱狗被張震嶽虧「早洩」

《兄弟本色》演唱會慶功,張震嶽(右起)、熱狗、頑童開香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兄弟本色日落黑趴演唱會昨晚順利落幕,慶功會上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一起開香檳慶祝,結果熱狗不小心偷跑先打開,結果被張震嶽虧:「熱狗早洩了。」

《兄弟本色》演唱會慶功,張震嶽香檳先打開,被熱狗虧早洩。(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開始時,熱狗和頑童成員大淵的媽媽熱情擊掌,熱狗說本來沒有特別注意到她,「但後來一直聽到有人喊:「我是林睦淵(大淵本名)的媽媽!」才發現她好眼熟。」

兄弟本色演唱會結束,開心慶功。(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