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謝金燕惡整JJ 撂話反穿性感肚兜

林俊傑合體謝金燕,讓歌迷high翻天。(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JJ」林俊傑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姐姐」謝金燕情義相挺,穿上改良式肚兜現身,她豪露美背與側腰,不忘惡整JJ,逼林俊傑戴上巨型安全帽騎乘「小BUBU」,心情看來好得很,不受父親豬哥亮的影響。

林俊傑透露巡演第一場就想邀謝金燕,今天圓夢以鋼琴改編電音舞曲《姐姐》,調皮把「姐姐」唱成「JJ」,直到謝金燕亮相合體,姐姐大方勾著林俊傑的脖子,互摸飆唱的橋段讓全場high翻。

謝金燕豪露美背,忘情挑逗林俊傑。(華納提供)

JJ在台上說:「謝金燕!我已經追求妳三年了,因為當時我聽到這首歌,覺得怎麼有呼叫我的感覺。」謝金燕則撂下狠話,若下回林俊傑加場,要把肚兜反過來穿,自備「小BUBU」與大安全帽伺候JJ。

謝金燕9日被父親豬哥亮霸氣嗆「幹」,這10天閉口不回應是否要與老爸相見,林俊傑稱謝金燕有義氣,低調表示:「私人的問題不好意思問,我跟她也沒有很熟。」

林俊傑騎小BUBU,神情看來頗無奈。(華納提供)謝金燕心情看來不錯,大方幫林俊傑站台。(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