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圖影音)步姊俏皮賣萌吃冰 親暱餵食男舞者



〔記者粘湘婉、陳逸寬/台北報導〕「步姊」濱崎步為拍攝新歌《Winter diary》MV旋風撲台49小時,稍早她穿著黑色小洋裝小露事業線,現身西門町鬧區街頭拍攝。她與舞者SHUYA先是親暱依偎走進服裝店,之後兩人更手牽手漫步西門町街頭,橫越馬路從漢中街走到紅樓廣場才停下腳步,走進保母車內休息。在保母車上兩人依舊有說有笑,看得出感情十分融洽。

濱崎步在店裏頭晃來晃去猶豫再三要選擇什麼口味。 (記者陳逸寬攝)

濱崎步張著大眼、翹著豐潤的嘴,似乎對各種冰品感到好奇。(記者陳逸寬攝)

濱崎步與男舞者、隨從挑選冰品,面露天真樣。(記者陳逸寬攝)

之後一行人轉移陣地,搭乘保母車到距離兩個街口的「楊記」冰店吃甜點兼拍片,步姊下車後,像個孩子般東挑西選,猶豫了近5分鐘才決定要點「3Q冰」。老闆製作時,她更是化身好奇寶寶,直盯著老闆做冰,冰品上桌後,她先興奮地小嘗一口,接著拿起湯匙餵食SHUYA,兩人彷彿熱戀中的小情侶,上演餵食秀。步姊將於明天下午4點搭乘NH854班機返回日本,結束49小時旋風訪台行程。

濱崎步來在店裏頭晃來晃去,考慮了很久最後選擇「3Q冰」。(記者陳逸寬攝)

濱崎步坐在座位上等待時,相當雀躍。 (記者陳逸寬攝)

濱崎步像小孩般,露出期待又興奮的表情。(記者陳逸寬攝)

濱崎步來台拍攝MV,第二天傍晚到西門町「楊記」冰店享用美食兼拍攝,她餵食男舞者SHUYA吃冰。 (記者陳逸寬攝)

男舞者SHUYA請攝影師吃冰。 (記者陳逸寬攝)

濱崎步與男舞者SHUYA牽手逛大街。(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