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撩落去!辣媽陳慧琳深V開到肚臍

歌手陳慧琳演唱會上以性感打扮亮相,並以嶄新舞蹈獻給歌迷。(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陳慧琳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昨晚她在紅館性感開唱,陳慧琳以超深V的緊身衣,加上性感美腿驚艷全場,對於展現身材毫不吝嗇,讓在場所有歌迷大飽眼福,嘉賓張家輝看了都叮嚀陳慧琳「別冷到肚臍」。

演唱會嘉賓張家輝(右)笑稱自己是來宣傳電影,並獨唱《陀地驅魔人》主題曲《你是我心愛的姑娘》。(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連九場的《陳慧琳Let's Celebrate!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紅館舉行首場演唱,陳慧琳曾演唱會前預告將會以最性感姿態亮相,演唱會當天果真不負眾望,除了深V到肚臍的緊身衣,露背又露腿,全場驚呼聲四起,而當嘉賓張家輝出場一看到已當媽媽的陳慧琳穿成這樣,詢問是否該用泥膠黏住衣服,否則肚臍會著涼,陳慧琳則笑說已塗上白花油驅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