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當上優秀野戰兵 成「零負評」男神

SJ銀赫因在軍中表現優異,傑出表現讓眾人讚美不已,成了韓網上的「零負評」男神。(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在3年前與「國民妹妹」IU的親密照不小心被曝光,由於女方穿著睡衣,而男方則是看起來是半裸著上身,遭疑是否IU一時「手滑」不慎將2人「床照」外洩。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交往的事實,不過仍讓不少粉絲心碎,也遭到輿論的撻伐,銀赫當時更因此遭公司取消所有行程,因此遭到短期冷凍,令南韓網友至今仍印象深刻;不過銀赫最近入伍後表現十分優異,讓網友們刮目相看,甚至因此成為眾人心中的「零負評」男神。

銀赫(右)3年前因與IU(左)的親密床照曝光,一度成為眾人抨擊的箭靶。(翻攝自Naver)

銀赫在10月13日告別親愛的家人、成員與粉絲「E.L.F.」後,以現役陸軍軍人身份入伍服役,而在新兵訓練時又因為在軍中表現優異,被升為訓練兵小隊長,與同袍相處十分融洽。之後他又被調往江原道原州的「第一野戰軍司令部」,成為一名野戰兵,憑藉自身的努力,在軍中也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他先前寫信給粉絲時也坦承其實有過不適應與覺得辛苦的時後,不過:「很幸運遇到了善良的朋友們,所以一點也不辛苦,粉絲們的信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成為我的動力。

銀赫(中)新兵訓練時就因表現傑出而被升為訓練兵小隊長,並與同袍相處十分融洽。(翻攝自Instagram)

而看到銀赫如此充滿男子氣概、堂堂正正地面對軍中一切艱難環境與挑戰的模樣,韓網上也不斷湧出各種對他的讚揚,許多曾經因為IU事件而罵過銀赫的男性網友們看到他入伍後一直努力的樣子,紛紛留言向他道歉:「銀赫啊,對不起,哥之前罵了你,現在可以接受我的道歉嗎」、「因為根本沒做錯什麼根本也不需要解釋,真的是很好的人」、「在寒冷的天氣賣力接受訓練真的很辛苦」,也把銀赫拿來對比許多意圖逃兵的男性藝人,直言:「其他男藝人也好好看看(銀赫)吧!」並祝福銀赫在軍中一切順利,2017年能健康地退伍回歸歌壇。

銀赫(最右)入伍後的表現有目共睹,讓不少曾罵過他的網友也懺悔想對他說抱歉,獲得一片好評。(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