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風雨 倪安東全家福賀耶誕

倪安東近期努力排練音樂劇。(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混血歌手倪安東目前專心排練個人參與的第一部音樂劇《寂寞瑪奇朵》,耶誕節將至,他也和老婆、女兒一起拍攝全家福應景照片,向好友們獻上節日祝福。

去年倪安東爆出早已在2010年結婚,之後卻傳出他上夜店把妹,但走過風風雨雨,如今女兒已經4歲,全家人幸福開心,一起戴上耶誕帽拍應景照製成耶誕卡,向友人傳達祝福。

談到音樂劇,倪安東說:「唱歌是我最大的夢,也是我最享受寂寞的時候,不過有時因為外界的紛擾,我忘記真誠面對自己,忘記每一顆音符、每一句歌詞帶給我的感動,忘記那個愛唱歌的倪安東。」

他還談到:「安靜之後的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回到學生時代那種每天排戲、練唱的日子,像是嬰兒一樣,從獨自哭鬧到學會跑跳,從反覆練習到完美上台,那是種說不出的喜悅,我重新看見那個愛唱歌的自己,重新看見寂寞的樣貌,那是最苦澀卻也最甜美的滋味。」

《寂寞瑪奇朵》將於12月25日到明年1月10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