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青峰演唱會 晨神高智慧談論愛的真諦

林依晨昨晚出席蘇打綠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昨晚參加蘇打綠演唱會,不知是否青峰在現場提到了婚姻平權的話題令她頗有感悟,晨神深夜在微博發表了對愛的真諦的看法,一如往常充滿智慧又溫暖的文字,觸動粉絲心弦。

林依晨昨晚在微博分享她對「愛的真諦」的看法。(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表示,不管是75年前還是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無法理解「愛的真諦」,但她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學習,「因為『愛』,是萬物間最珍貴的資產,是美麗的真正根源⋯。」晨神深夜突如其來的一番話,令粉絲感到疑惑,不清楚文中所指的75年前究竟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欣賞她的文筆,認為她的「愛的真諦論」十分有道理,稱讚她不僅人美心善,說的話也充滿正面能量和哲理。

粉絲不解林依晨所指為何,仍認為她說的話十分有道理。(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