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娶》親熱戲史上最多 柯佳嬿啾完才報備男友

柯佳嬿、邱澤相隔四年再度在《必娶女人》合體。(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佳嬿4年前演出《小資女孩》,如今蛻變成滿腹心機的《必娶女人》,二度與邱澤交手,劇中有許多激吻、襲胸、床戲等親熱鏡頭,讓她笑稱「應該是入行至今拍過的戲裡面,親熱戲最多的一次」。柯佳嬿與坤達低調交往2年,被問到拍親密戲有沒有先知會男友,她頗有女王風範,霸氣回應:「拍完再報備!

根據《NOWnews》報導,柯佳嬿與邱澤二度合作,對於接吻鏡頭駕輕就熟,甚至到了習慣的地步。柯佳嬿透露,有一幕她被邱澤強吻,按照劇本她應該表現出錯愕的反應,但她說因為「太習慣了這個人的吻」,被親的當下竟然習慣性的閉起雙眼,被導演大喊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