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膩來了!孔曉振抵台薄紗秀性感

女星孔曉振今天中午搭機來台,熱情與粉絲揮手。(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主演《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製作人的那些事》等熱門韓劇的韓國女星孔曉振中午搭機來台,明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將首度海外見面會的第一站獻給台灣,上百位粉絲前往桃園機場迎接,熱情粉絲尖叫跟拍,造成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陣騷動。

眾多粉絲今聚集在機場為孔曉振接機。(記者朱沛雄攝)

模特兒出身的孔曉振抵台時帶著墨鏡,穿著深藍色牛仔褲、咖啡色皮草外套,充滿濃濃時尚味,走進入進大廳時已將外套脫掉,身上的薄紗襯衫略顯性感,粉絲們瘋狂地喊著「歐逆」衝上前想跟孔曉振握手拍照,孔曉振也親切的向粉絲揮揮手致意。

孔曉振穿著深藍色牛仔褲、咖啡色皮草外套來台,時尚味十足。(記者朱沛雄攝)後來孔曉振脫掉咖啡色皮草外套,裡面的薄紗襯衫看起來相當性感。(記者朱沛雄攝)

熱情的粉絲擁上前拍照送禮物,造成機場入境大廳秩序秩序一陣混亂,連推著清潔箱的清潔人員也不知為何陷入其中,清潔箱險些撞上孔曉振,所幸被保鑣與工作人員擋下。孔曉振在保鑣開路之下,搭車離開機場,離開時還不忘向接機粉絲們揮手道別,讓粉絲們大感窩心。

孔曉振的熱情粉絲一度造成機場入境大廳秩序秩序一陣混亂。(記者朱沛雄攝)機場的清潔箱在推擠下一度差點撞上孔曉振,十分驚險。(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