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念柯俊雄借衣拍戲 庹宗華不捨

庹宗華。(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庹宗華早期曾經與金馬影帝柯俊雄拍過《異域》、《報告班長》、《火燒島》等多部電影,對於柯俊雄因肺癌病逝,庹宗華感到無奈與痛心,表示柯俊雄在他心中不但是一位非常棒的演員,也是一個很照顧自己的大哥。

庹宗華。(艾迪昇提供)

庹宗華提到最後一次碰到柯俊雄,是今年林清介導演的戲《奇幻同學會》,他說:「那時候很多拍戲的衣服都是穿柯桑(柯俊雄)的,因為知道他生病,之後跟他聯絡想去探視他,但他的個性比較低調,不喜歡人打擾,所以不是很方便過去,那真的沒有想到離開的這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