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柯俊雄爭影帝 黃秋生讚:神級人物

柯俊雄病逝,曾與柯有過交集的港台影劇人士紛紛憶起這位傳奇巨星,同是影帝的黃秋生就大讚柯俊雄是殿堂級的演員。(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柯俊雄昨晚因肺癌病逝,享年70歲,曾與他角逐1999年金馬最佳男主角的黃秋生,今受訪談及對柯俊雄的印象,大讚是柯是電影界「殿堂級的人物」。

柯俊雄縱橫電影50年,拍過無數類型的電影,從愛情、歷史、軍政到黑社會,亦正亦邪的氣質使他能玩轉各種角色,演技深受港台電影圈人士讚賞。1999年柯俊雄以《一代梟雄──曹操》奪下第36屆金馬獎男主角,同時也是生涯第2座影帝獎項,當時與他競爭的男演員之一,正是港星黃秋生。

黃秋生今天接受《東網》訪問,談到對柯的印象,黃秋生表示柯俊雄是母親的偶像,媽媽還曾帶他去看柯俊雄的電影,自己剛好也跟對方的大女兒有過一面之緣。在黃秋生的認知中,他覺得柯俊雄「如『神』一樣,是殿堂级人物」,演技與地位同已故的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他非常欽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