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俊雄病逝 曹瑞原嘆「又少位巨星」

張孝全感念柯俊雄對他昔日照顧。(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柯俊雄因肺癌不幸在昨晚病逝內湖三總,讓影壇又痛失一位巨星,曾與他合作電影《彈道》的藝人張孝全難過表示:「感念柯大哥,常在我心。」

《蘋果日報》報導,曾與柯俊雄合作電視劇《孽子》的導演曹瑞原,聽聞柯俊雄撒手人寰噩耗,他難以置信驚呼:「這是真是的嗎?」他說已經多年沒和柯俊雄聯繫,從媒體才得知他生病消息,「沒想到走得這麼快,他全身充滿戲胞,是一位國寶藝術家」

柯俊雄的離世,曹瑞原感嘆台灣又少掉一位巨星,張孝全回憶2人拍片過往,猶記柯俊雄爽朗笑聲,也感念他一路提攜,「感念柯大哥,常在我心」,趙正平更說柯俊雄過去對後輩一向很照顧,祝他一路好走。

柯俊雄離世,曹瑞原感嘆台灣又少了一位巨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