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delete「不對的人」 合照刪光 孫協志笑不出來

孫協志臉書仍留著和韓瑜合照(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孫協志10月無預警離婚,4年婚姻告終,雖然孫協志對韓瑜依舊可以,餘情未了,喊話不排除復合可能,但韓瑜卻早就不可以了,先是離婚未滿1個月,就被直擊黃少祺車進車出香閨,接著昨天又被抓包刪光兩人過去甜蜜合照,不愧是本土掛女星,出手快狠準,切割徹底,孫協志今出席活動時,得知這件事,原本堆滿笑容的表情瞬間垮臉,轉為臭臉。

據查,孫協志臉書並未刪除兩人合照,韓瑜為戲再披嫁紗,與他合照那張,更是讓他回味無窮,至今仍懸在粉絲團中,現在對照韓瑜一路刪到底的態度,孫協志應該超尷尬。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孫協志透露雖沒量體重,但最近確實變瘦了,推測可能是婚變後太操煩,據悉,暴瘦5公斤,接著被問到韓瑜刪光合照一事,原本臉上堆滿笑容的他瞬間垮臉,沉默2秒才說,「沒什麼好說的,不與置評,現在彼此快樂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