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有我紅嗎?」 陳沂打臉網友沒資格評論

風格一向辛辣犀利的陳沂,網友對她的評價兩極。(艾迪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陳沂風格辛辣直率,常在臉書評論人物時事,現在更直接與網友隔空開嗆。今天凌晨她在臉書發文,提到幾次看到新聞粉絲專頁的小編在推文嗆她:「等你比XXX還紅的時候在來嗆吧!」對此陳沂豪不客氣回應:「說我靠評論別人走紅,我是啊,那你們要不要檢討你們天天到處罵到處評論也紅不了啊?」

陳沂先前批判「小豬」羅志祥的「3拍5抱」是在斂財,讓經紀公司直言要告她到底;前幾天王大陸跳槽陳玉珊的消息,陳沂更是直接在臉書向王大陸開砲:「你確定你有紅?」這般犀利的評論得到兩極的評價。陳沂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提到不僅是網友,甚至有媒體小編在粉絲專頁的推文直接嗆她:「小編我是覺得陳沂等你的粉絲數能和歐陽娜娜比拼再來嗆她吧......」、「等妳比王大陸紅再來嗆吧!」

不改其辛辣幽默的風格,陳沂針對這些評論表示:「呵呵,我都不知道在民主自由的台灣,還得要比人家紅才有資格在自己的地盤評論呢!很抱歉,那些留言酸我罵我的人,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你們卻知道我是誰,我想我是比你們紅很多吧?照你們的邏輯,你們實在沒有資格評論我喔!因為,你們有我紅嗎?」

陳沂臉書PO文:

之前我曾經因為聊歐陽娜娜而上新聞。記得當時中時電子報的小編下了一個comment是這樣的:「小編我是覺得陳沂等你的粉絲數能和歐陽娜娜比拼再來嗆她吧......」今天看到很多新聞標題寫我酸王大陸:你確定你紅?不意外,底下出現一堆「中時...

陳沂貼上了 2015年1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