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分手還是朋友 但同台夏宇喬不可能

吳慷仁稱與夏于喬是好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吳慷仁去年被本爆拍到扶著夏于喬的腰,當街嘴對嘴吻別。(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于喬去年與吳慷仁合拍《A咖的路》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戀情維持半年就告吹,當時女方以「當初沒想清楚」打槍吳慷仁,上周吳慷仁生日也不見夏于喬有任何表示。吳慷仁今日受訪時談到舊愛,坦承真的沒收到前女友生日祝福,但大方承認兩人還是好朋友,不過,對於兩人再同台他態度保留。

夏于喬(左2)演出東森最新職人劇《我的30定律》。(記者趙世勳攝)

根據《ETtoday》報導,夏于喬近期演出東森《我的30定律》,該劇導演是吳慷仁好友,被問到如果日後導演找2人同台演出會不會排斥?吳慷仁回應:「不可能,導演不會這樣做」,還叫媒體不要問假設性的問題。

夏于喬日前被爆與Lollipop@F的威廉淡水甜蜜約會,舊愛吳慷仁第一時間知道就大方獻祝福:「我都會祝福她,無須避諱」,但對於2人再同台的問題顯得不夠阿莎力,他也立刻替自己澄清:「若真的有機會,適合的劇本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