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83 Line」鬧不和 都是少時潤娥害的?

SJ希澈(左)與利特(右)一起作客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年成軍正式滿10周年,成員們之間的深厚感情備受肯定,不過老大哥利特和希澈最近出演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時,2人之間的氛圍竟莫名尷尬不已,還大方招認:「我們就是不合」,甚至逼師妹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在他們2人中間做出選擇,引發熱議。

利特與希澈2人在節目中自爆個性完全不同的2人其實很不合。(翻攝自微博)

SJ中年紀最長的利特與希澈在昨天播出的《Running Man》中以嘉賓身分出演,沒想到出道10年的他們竟是第一次單獨合作演出節目,利特老實透露:「說實話我們不合拍」,而希澈則認為2人個性完全天南地北的不同,說道:「利特比較文靜,我就不是這樣,連時尚方面都完全不同」、「我們2人是極與極的關係」,節目組也秀出2人的房間照片,利特走純白風格,希澈則是張揚的大紅色,從這邊就可以看出2人個性上的不同。

2人光從房間的樣式就可以看出個性上的不同,利特走純白風格,希澈則是張揚的大紅色。(翻攝自SBS)2人在節目中開玩笑表示不合,不過私下即使性格不同也十分能理解對方。(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當天在分隊前要進行一項比賽,任務就是要給女藝人同時傳訊息,看該名女藝人先回誰的電話就勝出,聽到任務內容讓希澈忍不住抱怨:「原本要給哈妮發的啊,結果她竟然在這了(也是嘉賓)」。最後任務女主角成了他們的師妹潤娥,雖然2人同時傳訊給她,不過潤娥則先回撥電話給希澈,比希澈還早出生幾天的利特只能哀怨慘敗,成了「弟弟隊」的成員,還要對升級成「哥哥隊」的希澈鞠躬哈腰,引發爆笑。

利特與希澈進行比賽的內容是,2人同時給師妹潤娥傳訊息,看她先回誰的電話,結果由希澈勝出。(翻攝自SBS)被潤娥狠心拋棄的利特(左)只能頂著屈辱,給「哥哥隊」的希澈(右)鞠躬。(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