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透露私密減肥法 想有豪乳細腰這樣做

泫雅形象性感。(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小野馬」的稱號南韓女星泫雅擁有火辣身材,尺度越來越大的她,8月推出的新專輯《A+》,她只穿內褲、雙手遮胸,引起網友熱議。她也坦言,減肥時,一天只會吃一餐飯,認為「減肥是對粉絲的禮貌」

泫雅近日接受韓國時尚雜誌《Beauty+》時表示,自己一週至少上健身房4到5次,每次都會做足2個半小時的重量訓練,以保持好身材。她認為上健身房對唱跳歌手來說,是必要的事,「我是唱跳歌手,經常要在舞台上表演激烈的舞蹈,因此需要大量的運動,增強體力才能把舞跳好,也能夠支撐身體」。

泫雅身材姣好。(翻攝自韓網)

為了巡演而展開節食計畫的泫雅,透露自己減肥的方式就是少吃,「減肥期間我一天只吃一餐」。雖然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但泫雅最滿意的部位則是嘴唇,「所以我經常擦大紅色的口紅,也常常嘟嘴,因為曾聽過有人稱讚我嘟嘴很好看」。此外,泫雅也說有自信的女人更誘人,認為「態度是最重要的,穿得再怎麼露,若是沒有自信,看上去一點也不性感」。

泫雅僅以手遮胸。(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