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福士蒼汰「轉大人」 變身憂鬱王子

福士蒼汰替年曆構思一系列主題,陰鬱眼神散發憂鬱氣息。(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小鮮肉男星福士蒼汰先前演出日劇《今天不上班》爆紅,劇中他與女星綾瀨遙大談甜蜜姊弟戀,帶動「壁咚」風潮,之後他與女星有村架純又在電影《閃爍的愛情》裡談起純愛,爽朗體貼形象成為日本女性心中的溫柔男友首選。

福士蒼汰甩開以往的爽朗形象,一頭亂髮散發性感氛圍。(翻攝自modelpress)

福士日前替明年推出的影音寫真年曆,拍攝一系列照片。他表示年曆中有「狙擊手」、「逃亡者」、「巨星」等8種主題,全都是他自己構思,希望能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成熟魅力。照片中除了一如既往的爽朗形象,還有他收起笑容,面露陰鬱眼神的成熟樣貌,看得出他極欲「轉大人」,甩開過去的小男友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