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餿油案一審無罪 唐立淇:太好了,幹

唐立淇(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新劣油案昨一審宣判,前董事長魏應充等六名被告獲判無罪,引爆全民怒點,藝人紛紛跳出來開譙,占星專家唐立淇也在臉書表態,並以星象角度分析,認為這個判決「簡直是太好了」。

唐立淇在臉書點出,這個判決結果是「官逼民反,我們怎麼好意思讓他們失望?」並點出抗爭方法,像是「頂新必須死」,滅頂行動持續進行,再來與其反政府,不如民眾自求多福、自行監督,接著她又反譏耽溺在2016選戰的政客們該醒了,人民早就看穿政客只是一群混帳,「真以為選上是帶著我們的祝福嗎,誰不知道你們是為了自己當官,人們聽了一輩子政客的謊話,你們以為大家都是傻瓜嗎?」,更大膽從星象角度預言,2018年,台灣僵化的一切包括政府,都將走到谷底並死亡,「期待你們死了,台灣能得到重生」。

唐發文後不久,似乎無法克制火大,又暴衝留言說:「其實我看到這個判決的直覺是,頂新這次死定了,因為會再次引發大家的怒火,簡直是太好了,去死吧,死得透透的最好」,最後還爆氣飆粗口罵「幹」,但中肯言論立馬獲粉絲按讚力挺。

但有網友質疑,唐非食安專家,應尊重專業判決,導致她情緒大爆發,反嗆「我還得會調查,才能表達身為老百姓的憤怒嗎?開眼了我,你這麼了不起,去發表你的高見就好,來這裡戰我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