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馨予PO圖 暗諷范冰冰撿她吃剩的男人?

張馨予(左)被懷疑暗諷范冰冰及李晨。(合成圖,翻攝自范冰冰、張馨予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中國演員李晨36歲生日,女友范冰冰微博高喊「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分開。生日快樂,願你快樂!」,向李晨高調示愛,2人愛得難分難捨讓李晨的舊愛張馨予似乎看了很不是滋味,在微博PO圖又立刻自刪,網友解讀這張圖的意涵,似乎是在暗諷范冰冰「撿她不要的男人當寶」。

張馨予PO文後又刪文,但已被多名網友擷圖做證。(翻攝自微博)

張馨予放上的圖片中,一名女子坐在滿園子的玫瑰花園中,卻因為沒有她喜歡的而唉聲嘆氣,花園另一頭是一位女子,雖然只擁有一朵玫瑰花,卻雀躍到跳起來。網友認為,這張圖PO出的時間點太湊巧,她又自刪文顯得鬼鬼祟祟,好像是暗示自己是坐在玫瑰花園裡的女人,「李晨是她千百個男人裡不要的一個」、「她丟了的那朵花卻被范冰冰當寶」。

范冰冰因與李晨合作《武媚娘傳奇》結緣。(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網友看了爆氣,認為張馨予劈腿李晨在先,不但不獻祝福還挑男方生日的好日子PO出有爭議的照片,怒嗆張馨予「心機婊」、「逮住點機會就無下限炒作,不能安靜點嗎」、「消費李晨跟范冰冰想上熱搜吧」。

其實,張馨予PO出的照片,原是一幅勵志圖文:「Happiness lies within your attitude, not on what you have(快樂取決於你的態度,而不是你擁有多少)」,有網友替張馨予緩頰,認為她也有可能是想表達自己現在擁有的少卻快樂,且張馨予也沒指名道姓,希望其他粉絲不要再放大檢視張馨予的文章。

張馨予與李晨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