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未給贍養費 陳子璇千言書護夫

「補教人生」讓高國華(左)和陳子璇攜手度難關。(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補教人生」續集因前主播蔡郁璇接下視訊主播工作再度成為焦點,也讓陳子璇決定跳出來,心疼老公高國華遭蔡郁璇指控沒給贍養費,透過臉書,陳子璇洋洋灑灑寫了千言書護夫,還大讚老公是一位沒有心機的好人。

陳子璇說,一路走來,看到好多身旁的人情冷暖,也體會到人生百態,對於老公高國華,陳子璇說他總是如此的善良、寛厚與單純,總是如此的慷慨、樂觀與幽默,是一位超級毫無心機的大好人。

透過臉書,陳子璇表示永遠支持老公高國華。(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從一開始認識你時,你的補習班已負債1億3千多萬,5年前補教人生發生當下,沒有人看好我們,我們彼此深深相愛,卻背負著沈重的輿論壓力。」陳子璇難過地說。

對於這一切的一切,陳子璇坦言毫無怨言和高國華一起承擔,「願意不離不棄地與你㩦手共渡,只因為我愛你」,她說現在是高國華人生的最低潮,「我現在只想與你過著平凡快樂和知足的人生,因為你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幸福堡壘」,不論高國華有什麼夢想,陳子璇都永遠支持,願意以夫為貴,一起攜手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