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過見面禮了 柯佳嬿坤達好事近

柯佳嬿甜認好事近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佳嬿和男友謝坤達穩定交往3年,雙方家長也已見過面,羞認好事近了。

人氣很旺的柯佳嬿,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因她和男友謝坤達感情甜蜜,長輩也沒被催婚,昨她出席偶像劇《必娶女人》粉絲見面會,面對媒體追問,柯佳嬿害羞笑說:「我們現在交往很自然。」還說彼此都見過雙方家長,大家像家人一樣相處融洽。

柯佳嬿和男友謝坤達(右)穩定交往3年。(資料照)

近期柯佳嬿的前男友王柏傑和許瑋甯爆出新戀情,柯佳嬿沒有閃躲王柏傑話題,她大方說:「沒有什麼好不祝福的。」早已把舊情當過往雲煙,現在對她來說,和謝坤達感情甜蜜比較重要,也暗示大家往結婚方向討論,離結婚似乎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