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雪鳳真正得獎感言在這! 精簡一句話震懾人心

呂雪鳳昨天領獎時感言太長,被網友抨擊。(影劇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呂雪鳳昨天以《醉生夢死》奪下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上台領獎時的得獎感言令不少觀眾動容。然而呂雪鳳看似聊開,越講越多,最後致詞長達6分多鐘,讓許多網友噓爆,她後來受訪表示,網友如果不喜歡可以轉台。快人快語的呂雪鳳沒有被網友負評影響好心情,在臉書分享得獎訊息並表示:「老話一句:我是演歌仔戲的。」簡單話語不卑不亢,震撼人心。

呂雪鳳雖然在領獎時感言講到6分鐘,卻幾乎都是在感謝幫助過她的人,臉書上的一句話,才更像是她的得獎感言。(翻攝自呂雪鳳臉書)

昨天呂雪鳳在領獎時,長達6分鐘的得獎感言,惹來不少怨言,雖然她稍晚霸氣回應自己講話就是這樣,不過細聽她得獎感言,撇開前面感人的部分,都是在講感謝的人,真正的感言,也許就是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得獎動態時所說的:「謝謝大家!我拿到金馬最佳女配角獎了...老話一句:我是演歌仔戲的!」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也展現她出身歌仔戲世家的自信與精湛演技,拿下最佳女配角可說是實至名歸,「得獎感言」吸引粉絲按讚,紛紛稱被她的演技所折服。

即便有網友認為她最後感謝三立太瞎,但是從呂雪鳳的出身來看,不難看出呂雪鳳一路感恩,感謝簽下她的三立藝能讓她演出八點檔,並有機會入圍2013年電視金鐘獎,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呂雪鳳臉書簡單幾句話,吸引大批粉絲回應,折服於她的演技,說她得獎實至名歸。(翻攝自呂雪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