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影音》11克拉鑽大螞蟻 準影帝李鴻其帶上身

李鴻其。(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演出電影《醉·生夢死》的呂雪鳳、李鴻其、鄭人碩今連袂走金馬紅毯,其中呂雪鳳和李鴻其衣領上都各有由知名珠寶設計師王培浩設計的「吉祥物」。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是一隻孔雀,預祝她能夠「孔雀開屏」,入圍影帝的李鴻其則是一隻用850顆、11.21克拉的西鑽做的螞蟻,因為他在電影中有養螞蟻,11.21克拉則意味著今天金馬獎的日期,希望他能順利稱帝。

李鴻其(左起)、呂雪鳳、鄭人碩。(影視中心攝影組)

鄭人碩被問到奪獎是否會有超越喇舌的慶祝儀式,他依然賣弄神秘的說:「到時候慶功宴一定會有更超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