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人財兩失 男友回頭找舊愛

「亞洲波神」巧巧將發行最後一脫的寫真集,生活卻波折不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30G巨乳的「亞洲波神」巧巧,月底將發行第1本寫真集,號稱是退出演藝圈前的「最後一脫」,但她投資失利還借錢給朋友,存款只剩10萬,更慘的是,交往中的男友也跟前女友跑,可說是衰事連連。

據《蘋果日報》報導,巧巧透露之前投資的案件被套了600萬元,甚至因此被告,她還自爆:「我愛面子,只要朋友來借錢,我都會借,陸續借了朋友500萬元,現在我這裡有好多空頭支票,搞到我戶頭只剩10萬元。」然而出版寫真集的廠商,要求她本人得先買500本,她憂心表示:「等於這10萬也得用掉。」錢賠光光之外,愛情路也坎坷,她說之前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不料對方前女友跑回來亂,甚至到臉書嗆聲,男友沒保護她還一走了之,讓她相當無奈。

巧巧身材纖細,卻有30G的驚人上圍,本月底將發行寫真。(翻攝自臉書)

巧巧透露發行寫真的出版商,要求她先買500本。(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