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拐跟余秉諺脫了!性感全都露

伊林男模余秉諺(左)、女神拐拐(右)性感現身,露出好身材。(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神拐拐、伊林名模余秉諺好身材不怕檢查,出席健身品牌World Gym發表Styku MyBodeee 3D人體掃描儀活動時,大方清涼現身,曲線全都露光光。身材惹火的拐拐曾經是網拍內衣界無可取代的性感天后,但因決心往演員路發展,清涼穿著的姣好身材卻來越少曝光,這回出席活動,拐拐大方穿上粉紅色運動內衣,許久未見的事業線也讓眾人噴鼻血。

穿著運動內衣的拐拐站上檢測儀,證明身材真的棒。(伊林娛樂提供)

為了不輸給拐拐,余秉諺裸上身搭配緊身運動褲,露出完美腹肌,證明身上無贅肉。兩人還接受3D人體掃描儀檢測,透過紅外線捕捉實際體型並進行測量,三圍數字明明白白擺在眼前,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好身材真的沒灌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