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A片洩慾還想尋死 佼佼慘過來的

黃子佼從乏人問津的低潮期爬起,15年後終於重回事業巔峰,成為年收5000萬的人生勝利組。(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藝人「佼佼」黃子佼,年紀輕輕就以張小燕的得意子弟兵身分闖蕩演藝圈,且很快闖出知名度,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但卻在和「小S」徐熙娣分手後,一切都風雲變色,甚至被暗指劈腿,一夕間形象跌到谷底,在那之後的2年間,完全接不到任何工作,每天過著極度憂鬱的日子,直到後來才慢慢有人願意給他機會,之後開始接下3金的主持工作,大家又想起他的長才,才讓他從谷底翻身,重回事業巔峰,只是這期間是漫長的15年。

今年金鐘獎,黃子佼和小S、曾寶儀兩名前女友上演世紀大和解,證明時間是最好的解藥。(翻攝自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最近黃子佼將出新書,收錄自己15年來的心路歷程,如何從巔峰跌落谷底,又如何走過低潮爬起來振作事業,13日時他在臉書寫下15來乏人問津的感慨,看著好友一個個往上爬、功成名就,自己卻什麼都做不了,言談間充滿無奈,但仍坦言「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他也透露當年和小S及曾寶儀的兩段戀情都落空,招了一身罵名還沒工作,很長一段時間過著極度憂鬱的生活,足不出戶之外,連窗簾都不拉開,也動過輕生的念頭。

如今不僅成為金鐘肯定的知名主持人,也和藝人女友孟耿如感情穩定。(記者趙世勳攝)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曾空白2年時間,有生理需求時只能靠A片排解,還稱偏愛看「素人」,自嘲不找真人是因為前戲、洗澡就要花半小時太麻煩,「A片只要5分鐘就解決。」過著糜爛又痛苦的生活,沒想到2012年接下3金主持工作後,主持功力漸被看見,被評為「0負評主持人」,又交了一個情投意合的女友孟耿如,和前女友小S及曾寶儀也都放下昔日恩怨,來個「世紀大和解」,見證「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解藥,終於讓他從一個人人喊打的負面藝人,轉變成愛情事業兼得意的人生勝利組,他也透露,說能夠走到今日,全靠心中「莫忘初衷」的信念,始終如一對生活保持熱情,就有向前走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