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與男相談甚歡 慶生派對不見納豆

納豆友人爆料,納豆與林千又目前是失聯狀態。(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的女友林千又上個月因飲料事件引發風波,讓納豆臉書慘遭網友洗板痛罵,納豆友人爆料林千又很久沒到他開的燒肉店幫忙,兩人目前是「失聯狀態」,納豆也低調回應「私事沒必要跟大家講」,感情疑似岌岌可危。日前林千又參加生日派對,現場也沒看見納豆出席。

納豆(右)女友林千又(左)久未到他開的燒烤店幫忙。(翻攝自納豆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明天過23歲生日的林千又,似乎提早在昨天慶生,居酒屋佈置如同派對,林千又也和男性友人相談甚歡,卻不見男友納豆身影,引發熱議。

日前,納豆友人表示,最近很久沒看到兩人同進同出,以往兩人都會公開放閃,林千又也會到納豆的店幫忙,但現在都沒看到她出現,納豆也在忙主持和拍電影,兩人已失聯一陣子。納豆被問到是否分手,僅回:「工作的事我很樂意回答,感情就不要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