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比惡夢還可怕!NHK兒童節目把大人也嚇暈

日本NHK晨間兒童節目昨天竟出現了連大人也被嚇倒的「放送事故」。(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NCC目前對於兒童節目的管制相當嚴格,除了先前因質疑卡通節目《哆啦A夢》的暴力內容恐增長校園霸凌而要喊禁播引發爭議外,現在所有出現吸菸和香菸畫面的卡通,如《航海王》等都會被打上馬賽克,就怕影響兒童身心靈。不過日本NHK的晨間兒童節目內容,昨天竟播出一段引發熱議的恐怖短篇動畫,連大人看了都直呼:「太可怕了吧!」

日本NHK教育台的晨間7點兒童節目「シャキーン!」是由多個動畫、短劇、勞作作品所組合而成的節目。(翻攝自網路)

日本NHK教育台的晨間7點兒童節目「シャキーン!」是由多個動畫、短劇、勞作作品所組合而成的節目,而在昨天早上播出的問題片段中,一開始出現了一個叫做「小詛咒」的天使角色,雖然有著奇怪的名字,不過外表看起來十分可愛又天真無邪,不料她說話說一說,突然痛苦地抱著頭、相當不舒服的樣子,接著就像是變身了一樣,突然變成一個長相詭異又恐怖的惡魔!後面背景也變成煉獄般熊熊燃燒著的火焰,小惡魔甚至用可怕的語調出言詛咒:「要是看到我,今天要交的作業就會忘在家裡!」然後又像沒事般地變身回小天使,令人不寒而慄

節目中一開始出現的小天使角色十分可愛又天真無邪。(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接著叫會怕的小朋友要用拇指遮住電視畫面。(翻攝自推特)小天使突然痛苦地抱著頭。(翻攝自推特)突然就小天使就像人格分裂一樣,變成長相嚇人的小惡魔,後面的背景也瞬間變成猶如地獄般的景象。(翻攝自推特)

原先節目用意只是要提醒小朋友不要忘記帶作業去學校,沒想到竟出現這種超展開的劇情,引發熱烈討論,而除了不少家長抗議這實在太恐怖之外,日本網友認為這實在太誇張,根本可以算是「放送事故」,不少人在網路上看過之後也驚呼:「太嚇人了」、「我看完心靈都有創傷了,這個哪能給小朋友看」、「這是什麼喪心病狂的東西」、「完蛋了我要做惡夢了」,更有人搞笑表示:「原來寫作業就像嗑藥,寫太多作業就會變成這樣喔!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