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搞笑演技無壓力:我可是SUPER JUNIOR

始源認為因為自己身為SJ的一份子,所以對於搞笑演技十分得心應手。(合成圖,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11日正式完結的熱門韓劇《她很漂亮》,一掃觀眾的擔憂,祭出甜蜜又幸福滿滿的大結局令人開心不已,但仍不少人替「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所飾演的對女主角大方放手、默默守護的男配角金信赫打抱不平。始源在劇中一反常態地盡情搞笑扮醜,徹底拋開偶像包袱,但這也讓他成功俘虜不少觀眾,成功打造出一個十分迷人又相當具吸引力的角色,成為該劇中畫龍點睛的關注焦點之一。

始源在剛下檔的熱門韓劇《她很漂亮》中,徹底放下偶像包袱扮醜,受到觀眾歡迎,不少表情還被粉絲做成表情貼圖。(合成圖,翻攝自MBC、微博)

而在終映後,始源也特別接受韓媒的訪問,在被問到劇中所展現的自毀形象搞笑演技,對他來說有沒有難處時,始源馬上反問:「我是哪個組合的?我可是SUPER JUNIOR!」並接著補充:「我們團中有利特、希澈、強仁、神童、銀赫(都是在綜藝領域表現傑出的成員),所以跟他們一起活動多了,人就變得有趣了。」展現出自己對身為SJ一份子與擁有一群鬼靈精怪成員們的自信與驕傲,不少粉絲也認證他在劇中的表現根本就是「本色出演」,因為SJ原本就是瘋狂起來無人能擋的組合。

SJ成員們都十分會搞笑,常在節目中互黑,製造出不少笑料。(合成圖,翻攝自SBS)始源(右圖右一)曾因聽取銀赫的建議,而在演唱會上搞笑扮成馬。(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始源也在訪問時毫不留情地吐槽成員厲旭:「我平時都挺有趣的,只除了和金厲旭先生在一起的時後,說的就是我們團中的成員金厲旭。」他表示,厲旭常在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上說2人關係很親,不過先前在綜藝節目中他曾自爆厲旭與他大吵過一架,只因為生性熱情的自己不斷與厲旭擊掌,就點燃他的怒火,當時也動怒了的始源曾問厲旭:「那你有自信不再跟我見面嗎?」厲旭竟回:「我有自信!」讓他感嘆2人個性真的是很不和,因此他最後對記者說道:「大家就想像我們2個關係很親密來聽節目好了」,幽默的回答引發爆笑。

始源(左)吐槽自己明明與厲旭(右)不合,但他卻常在電台說2人關係很要好。(翻攝自KBS)始源曾在節目中自爆與厲旭吵架的始末,並搞笑感嘆2人個性真是太不合了。(翻攝自MBC)

而《她很漂亮》是始源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目前他已經正在為19日的入伍做準備,也透過公司「SM娛樂」對外表示過入伍時想低調入伍,因此不會另外舉辦公開活動與粉絲見面,讓不少「E.L.F.」相當捨不得,希望屆時始源能在軍中好好照顧自己,2年後再為大家帶來全新的作品。

始源19日將正式入伍服役。(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