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合演《十八歲的約定》 林依晨悼念許瑋倫

許瑋倫、林依晨曾合演《十八歲的約定》。(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7年演藝事業正起飛的許瑋倫因車禍重傷不治,震驚演藝圈;一晃眼8年已經過去了,昨天是許瑋倫37歲冥誕,有許粉絲發文悼念她,好朋友楊丞琳、林依晨也在微博獻出祝福。

許瑋倫陽光的笑容,深植許多影迷心中。(翻攝自微博)

2002年許瑋倫憑藉《十八歲的約定》出道,在片中飾演援交妹,和林依晨是同班好友;初出茅輪卻不生澀的的演技,令2人一炮而紅,隔年許瑋倫更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之後也接拍許多電視劇,演藝之路可謂十分順遂。然而在2007年1月,一場車禍奪去了許瑋倫的生命,不只家人心碎,演藝圈也失去了一個天真活潑又熱愛戲劇的年輕女星。

林依晨在微博祝賀許瑋倫生日快樂。(翻攝自微博)

昨天是許瑋倫37歲冥誕,林依晨趕在晚上11點在微博上淡淡的寫下:「Happy birthday dear...」並貼出3個害羞的表情符號,彷彿許瑋倫還在世一樣。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緬懷起許瑋倫演戲的模樣,紛紛表示如果她還在世,一定會是很棒的演員。

許瑋倫擁有自然率真的氣質,剛出道就很受歡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