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與玫瑰」合體有望?破冰逛街照曝光

網路盛傳一張主唱埃克索爾·羅斯(Axl Rose)(左)與吉他手史萊許(slash)一起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人曾說:「搖滾巨星的度量都會隨著年齡而增長」,今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讓搖滾歌迷們興奮的照片,是當年美國經典樂團「槍與玫瑰」裡頭主唱埃克索爾·羅斯(Axl Rose)與吉他手史萊許(slash)在街上走一起的照片,雖然有網友懷疑是合成照,但是之前有消息傳出離團的樂手將會回歸重組,包括當年曾與主唱羅斯交惡的吉他手史萊許,這讓許多世界各地的歌迷十分期待。

「槍與玫瑰」樂團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經典樂團。(翻攝自臉書)

當年「槍與玫瑰」曾在全世界樂壇掀起一股旋風,但是經典樂手組合卻已不在,1996年時主奏吉他手史萊許曾表示主唱羅斯並不尊重大家,經常在巡迴演唱遲到,1997年時樂手全部離團,只剩羅斯一人在樂團,雖然日後的樂團運作有加入其他樂手,但是歌迷們仍期待著昔日組合能夠再現,尤其是吉他手史萊許的回歸。昨日有國外媒體報導「槍與玫瑰」極有可能合體的新聞,消息一出讓歌迷們興奮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