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3拍5抱」 陳沂酸「肉體斂財」

羅志祥爭取回復「3拍5抱」制度。(Hit Fm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即將推出新專輯《真人秀?》,日前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將取消「3拍5抱」制度,意即簽唱會上若有買3張就有拍照、5張就有抱抱的行銷形式。他昨天在臉書透露預購已破5萬張,想要回復「3拍5抱」感謝歌迷。向來與羅志祥不對盤的主持人陳沂,今天在臉書酸該制度是「肉體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

羅志祥專輯預購創佳機,盼能幫粉絲爭取「3拍5抱」福利,他表示:「大家這麼支持我,如果再不重視你們的需求,真的太對不起你們了。」更表示不管外界怎麼說、怎麼罵,他都願意這樣做。陳沂就酸:「如果你真的像自己講的那麼愛歌迷的話,那應該只要有來簽名會,都可以拍照跟抱抱啊。」直言羅志祥根本是用肉體來斂財。目前小豬對此未有回應。

陳沂酸羅志祥根本「肉體斂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