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瑟薇PO女星舊照 你認得出誰?

安海瑟薇新作《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票房開出紅盤。(翻攝自安海瑟薇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不僅演技出色,長相相當甜美深受粉絲喜愛,新作《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也開出紅盤。日前,曾PO出自己的陳年舊照自嘲的她,近日更將其他知名女星就讀高中時的照片放上Instagram,引起粉絲熱議。

安海瑟薇日前PO出《麻辣公主》時期的舊照引發討論。(翻攝自安海瑟薇Instagram)

9月時,安海瑟薇曾回憶自己過去參加電影《麻辣公主》首映會的舊照,穿著亮粉紅細肩帶洋裝,搭配牛仔喇叭褲和白色尖頭高跟鞋的她,詭譎的造型也讓她不禁說,「幫我搭配這套服裝的造型師真的該匿名!」

安海瑟薇曝光瑪莉莎麥卡錫、珊卓布拉克、史嘉蕾喬韓森、梅莉史翠普(從左上順時鐘)的高中舊照。(翻攝自安海瑟薇Instagram)

除了自己的舊照以外,日前安海瑟薇也PO出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人的舊照,並在文中寫道「她們在高中時就好美,很榮幸能和這幾位女星一起入圍今年的全美民選獎。」人氣電影女星過去的青澀模樣依然美麗,這張照片也讓粉絲熱議,有人認為女星沒什麼改變,不過也有人說「我只認得出兩個人」。

 

Anne Hathaway(@annehathaway)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