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東海給ELF的家書 自認字跡變美被吐槽

東海為慶祝SJ出道10周年寫給粉絲ELF的信件在昨天被公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在6日正式迎接出道10周年,收到了許多來自粉絲「E.L.F.」的祝福,但非常可惜的是目前SJ團中的晟敏、神童、銀赫、東海等4人都尚在軍中服役,無法跟大家一起慶祝。SM娛樂在6日當天公開了銀赫寫給ELF的「家書」,他才剛提到不知道晚他2天入伍的東海過得好不好,昨天東海為了慶祝出道10周年寫給ELF的信也被公開,終於讓人有種放下懸著的心的感覺。

SJ在6日歡慶出道10周年。(翻攝自STARin)

東海在這封信裡面提到,大家為正在進行新兵訓練中的他寄去很多信,每封他都有好好讀,而在軍中難免有覺得辛苦跟孤獨的時候,但是多虧ELF們的信,讓他獲得很多力量,數量眾多的信也讓他成為同袍們的羨慕對象,令他驕傲不已。對於SJ出道10周年,東海吐露以前總是跟成員們一起度過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不過這次他卻沒辦法陪在大家身邊,感到十分抱歉,不過慶幸還有其他可靠如家人般的SJ成員們在,對粉絲說:「我們是就算偶爾感到難過,但也會用愛來互相理解的關係對吧?」

在生日當天入伍的東海(下排左二)越來越適應軍中生活了。(翻攝自推特)

情感細膩的東海也忍不住回想起過去和成員們還有ELF一起度過的日子,感性表示:「我們之間的愛比任何人都還深,雖然我們暫時分開,但是靠著這麼多的回憶,我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的!」也對於粉絲一直以來給予的愛護和支持表達既感謝又抱歉之意,自問:「我到底能給ELF什麼呢?」認為不管準備了怎樣的禮物和多少愛,仍遠遠比不上從粉絲身上獲得的一切,所以雖然現在只能寫信回報,讓大家放心,但也希望能夠盡快回到舞台上與大家見面,並感謝這10年來大家一直陪伴在SJ身旁。

東海感性表示,不管他們準備再多禮物和愛,仍比不過從粉絲ELF身上獲得的一切。(翻攝自Facebook)

最後,東海也提及同樣正在當兵的其他3名成員,也許是心有靈犀,上次銀赫才寫信希望ELF轉告他東海的近況,東海這次也在信中提到對於銀赫、神童、晟敏3人的近況感到相當好奇,希望粉絲下次寫信去告訴他,也希望ELF幫他傳話給3名成員,說自己非常想他們,令人見證SJ成員間緊密無間的親密好感情。而東海在信中也提到認為自己的字跡變漂亮了,以前以字跡潦草出名的東海,一度讓粉絲無奈表示「字醜的都是帥哥」,雖然看似真的有好轉,不過ELF仍吐槽:「你的字還是好難看懂啊...」引發爆笑,不過也表示一定會幫他轉達對成員們的思念,希望他在軍中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東海(右)表示自己十分想念同樣正在服役中的神童(左起)、晟敏和銀赫3名成員。(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東海自認自己的字跡有變美,卻慘遭ELF吐槽。(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