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人氣旺 遭當搖錢樹詐財千萬

李敏鎬在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長腿歐巴」李敏鎬擁有修長好身材,俊帥外貌演起戲來更是讓人無法抗拒,即使公開與秀智之間的戀情,仍在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代言接不完。不過也有不肖商人相中李敏鎬的高人氣,竟將他拿來當作投資的藉口,成攻騙取6億韓幣(約台幣1800萬元)的資金,目前警方已經詐騙者以不拘留起訴。

即使李敏鎬與秀智的戀情被公開,仍獲得相當多死忠粉絲的支持。(翻攝自bnt News)

據韓媒《每日經濟》報導,詐財者是南韓某企劃社代表、也是知名放送人的丈夫金某,因曾經與李敏鎬所屬公司有過畫報拍攝上的合作,於是便以「投資李敏鎬畫報」為由,從去年1月起,在受害者A某身上騙得6億韓幣(約台幣1800萬元)的資金,經調查後被警方判定為有詐欺嫌疑。不過警方也強調:「此次事件中,李敏鎬及其所屬社並未牽涉其中」,也就是單純被拿來當理由行騙,沒有被牽扯進整個詐騙事件之中,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李敏鎬的超高人氣讓他成為不肖商人詐財的藉口。(翻攝自W KOREA)

而今天《韓國經濟TV》也報導,李敏鎬先前為南韓旅遊觀光局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創下公開後最短時間內點擊量就突破3千8百萬次的紀錄;而他所代言的巧克力廣告也在4天內就突破2百萬點擊率,LG電器廣告的點擊率也在影片公開後迅速突破千萬大關,證明了自己的超高人氣與熱烈的市場反應,難怪會成為令廠商愛不釋手的廣告寵兒,被譽為是「南韓門面」。

李敏鎬獲選成為2015南韓旅遊景點海外宣傳大使,所拍攝的廣告公開後就創下3千多萬次高點擊率的好成績。(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