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急喊:「蘋果走開!」原因是...

蔡依林台北演唱會落幕,明年計畫到高雄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台北小巨蛋4場加場演唱會成功落幕,每場都有笑有淚,歌迷喜歡Jolin現在站在舞台上的自在,而演唱會還能看出Jolin的靈敏反應。

每場演出中,Jolin都會挑選精心打扮的歌迷上台,送出她代言的手機,或是屋虎背包,有女歌迷把自己打扮成真人版屋虎,含淚謝謝Jolin給她啟發,不再害怕別人眼光,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有男歌迷被選上台抽歌點唱,要求和Jolin合照,沒想到男歌迷拿出的是iPhone手機,這讓三星手機代言人Jolin很尷尬,大聲呼喊:「蘋果走開!」她的直接反應逗笑全場觀眾,還趕緊要求粉絲收起手機,就連演唱會結束後,媒體記者拿出非她代言的手機要和Jolin自拍,也被她擋下,果真是最稱職的代言人。

Jolin談到,完成台北演唱會將休息2週,明年也考慮到高雄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