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 自爆還想再生2個

梁詠琪以女兒之名捐錢做善事。(翻攝自梁詠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igi」梁詠琪出席香港慈善活動,不但以女兒Sofia之名捐錢做善事,更大方宣稱:「想再生2個小孩。」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梁詠琪日前出席活動時,聽到很多弱勢家庭的心酸故事,她有感而發說:「現在的年輕人應該知道自己非常幸福,如果遇到困難,更要樂觀面對。」她說會以女兒的名義捐助義款行善,盼能幫助更多窮困孩子就學。

Gigi透露,目前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照顧Sofia,「雖然工作變少,但能多點時間陪女兒,這是值得的」,媒體問她有沒有計畫再生第2個小孩?Gigi坦言確實有這打算,但要先把身體調養好,揚言如果可以,想再生2個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