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學生票槓高鐵 Kiwe道歉了

kiwebaby今終於在臉書對高鐵人員道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原班底「Kiwebaby」張朵,近日搭高鐵時拿出學生證要求買學生票,不料因證件太過破舊脫膜看不清,站務人員不讓她買,仍要求補差價230元,讓她氣炸將收據及證件都拍照PO上網,還公布站務人員的編號,公開嗆聲,本來想討拍卻被網友認定霸凌服務人員,引起不小爭議,沉默2天後,他終於態度軟化,PO公開表示:「我錯了!」

Kiwebaby今在臉書上坦言,是自己未將學生證收妥,導致膜脫落無法確認有註冊章,才會造成買票失敗的誤會,也承認「其實其他人員早就提醒過我,是我自己忘記...」反省自己不該為了區區230元惹出這麼大的風波,並說下周到學校上課一定會去更新學生證,短短百字文章連說3次對不起,態度相當誠摯引來網友關注,除了不再攻擊她外,也提醒她「發文前還是要冷靜想想」而她也不改搞怪本性,自嘲以後如果出現在高鐵站會把站務人員嚇死,因為他們可能「看到我立刻說ok!我知道你有學生證!謝謝」

kiwebaby今在個人臉書公開道歉,稱自己未將學生證收妥,造成脫落,才會導致這場誤會,承諾下周去學校會更新學生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