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劉亦菲相處好 宋承憲曝想組家庭

劉亦菲(左)和宋承憲相處甜蜜,這段異國戀有機會美夢成真。(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在台灣出席活動的韓星宋承憲透露「想當爸爸」夢想,昨天加碼演出,因為和中國女星女友劉亦菲相處佳,他坦言:「有想過要成家了。」

宋承憲昨天赴香港出席007電影首映,春風滿面的他始終笑臉迎人,不時向粉絲揮手,他坦承說過想當爸爸,「不過媒體好像刻意凸顯『做爸爸』,我不否認說過,因身邊太多朋友已經成家立業,自己也希望有一天能夠組織家庭」,直言很羡慕結婚的朋友。

對於結婚計畫?宋承憲斬釘截鐵說:「我不是單身主義者,會積極去想這件事。」他說和劉亦菲雖然各有各忙,也沒有經常見面,「我們會珍惜相處時間,現在的互動非常好。」

韓星宋承憲(右)和藝人岑麗香出席香港007電影首映。(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