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被騙氣瘋 狠揍老公鄧超

鄧超(左)和孫儷公然開打。(翻攝自新樂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甄嬛」孫儷和鄧超結婚後感情甜蜜,鮮少傳出夫妻失合,日前2人卻公然撕枕頭開戰,鄧超還略居下風,狠被孫儷家暴?

孫儷(右)狠狠教訓老公鄧超。(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其實,這是夫妻為新戲宣傳戲碼,2人私底下還是挺恩愛的。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由鄧超執導新片昨天舉行記者會,現場演出鄧超孫儷公然掀起枕頭大戰的橋段。由於身為導演,鄧超一派輕鬆,反正是孫儷來真的,完全不給鄧超留情面。

鄧超(左)和孫儷婚後感情甜蜜。(翻攝自鄧超微博)

話說電影中的孫儷豪放粗狂,但她卻說自己是被鄧超給「騙」了,「當初他找我演出時,明明說角色有多可愛、多清純,結果配音時,他卻一直提醒要把我的蠢勁給配出來」,由於這股憋在肚子裡的「氣」,孫儷直到記者會上,透過「掀枕」狠狠教訓老公鄧超。而鄧超的下場,當然是百口莫辯,被揍到只能往肚裡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