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三班黎礎寧自殺身亡

星光三班人氣歌手黎礎寧(圖左)、林芯儀兩人上個月才聯手義賣CD,籌募癌症關懷基金。(記者謝武雄攝)星光三班人氣歌手黎礎寧(圖左)、林芯儀兩人上個月才聯手義賣CD,籌募癌症關懷基金。(記者謝武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星光三班表現亮眼的黎礎寧,昨天晚間被人發現她駕車停在台中市旱溪西路和東福二街口疑似自殺,緊急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救仍不治,自殺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本報資料照,黎礎寧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表現搶眼。(記者趙世勳攝)本報資料照,黎礎寧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表現搶眼。(記者趙世勳攝)

中國附醫指出,黎礎寧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過高,雖急救仍無效。

黎礎寧的父親接獲警方通知,趕往醫院時悲憤的喊著「礎寧,我們回家」,將已宣判死亡的黎礎寧遺體領回。被問到女兒自殺的原因,黎父表示,主要偏重於感情因素,「她受了很大的委屈;但明確的講跟外傳的球員勇壯無關。」

對於這名讓黎礎寧情關難過的男子是誰,黎父不願多談,只表示該名男子已經和女兒交往了一年多,強調絕非球員勇壯。據悉,黎礎寧有留下一封遺書,內容大多談論家中的事務,但黎父表示,遺書他留著,待心情平復後,會對外界說明。

台中市警方表示,昨天晚間九時許有民眾報案指稱在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與東福二街口停放一輛自小客車,車內有一名女子倒臥在車上,疑似自殺,台中市消防局緊急出動救護車,將這名女子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經查死者是星光三班的歌手黎礎寧,死者在車內放置有一個鐵盆,疑似燒炭自殺,不過,真正的死因及自殺動機,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中。

黎礎寧小檔案

(1984.10.16~2008.11.12)

參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3》獲得第三名,以其獨特的中低嗓音,屢嘗試R&B曲風的歌曲大受青睞,台風穩健,以超高水準的演唱連拿下星光三班三週冠軍。

黎礎寧曾於比賽節目中透露她和外籍棒球員「勇壯」交往四年。

勇壯小檔案

(1975.5.9~)

本名雅迪尼斯·馬丁內斯,為多明尼加的棒球選手之一,曾擔任中華職棒興農牛隊投手,在職棒生涯中,累計勝敗場、投球局數、三振數、四死球數、被安打數、被全壘打數等成績皆為中華職棒之冠。名字取自於興農公司以其旗下複合肥料產品命名,曾和飛勇、世介勇並稱興農三勇。

相關新聞請見︰

星光幫黎礎寧苦當第三者 為洋投勇壯背罪名

聞黎礎寧死訊 三班蔡忠穎哭喊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